少淮

暴躁的理智球迷。

不曾间断 chapter 2

CH.2

大约是由于从初来寮里起就一直由妖狐带着,连晚上睡觉都躺在同一个被窝里抱着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小天狗对谁都一张冷漠的面容唯独喜欢寸步不离的跟在妖狐身边。而妖狐也非常照顾这个小家伙,早上牵着手出门,晚上抱在怀里回来。就因为小天狗一句喜欢自己的尾巴,睡觉的时候还特地将自己不舍得给别人摸摸的大尾巴塞进他手里,然后搂在怀里再入睡。

小天狗成功升了三星之后妖狐带他出去组了一次队打石距,想多让他吃点经验。自己使出风刃之后将留下的三点鬼火让给了他,鼓励他扇个风出来试试。小天狗努力的刮起一阵羽刃暴风卷过去,然而效果不是很理想,一股挫败感让他有点难过。战斗结束后妖狐把掉落的御魂收好,准备回去让阿爸给他配套好的御魂。

眼看小天狗等级又快到了升星的时候,马上要和自己一样是四星了,到时候也就成年了,是名副其实的大天狗了,妖狐自己心里也替他高兴。只是怕到时候他便再也不需要自己了,高贵的大天狗定是比自己厉害得多。

入夜之后源博雅过来敲门,叫走了妖狐去升五星,而妖狐有点不解。

“阿爸,小天狗马上要升四星了,您现在用掉这些材料给小生升五星,他怎么办?”

“材料已经升星了,大天狗也用不了啊。而且你变得更强一点不是也更方便带他么。”源博雅心里明白大天狗若是练好,比妖狐作用大,只是他更注重当下的情形,让妖狐先升星固然是有很大用处的。而且妖狐又是他第一个式神,感情之深也体现在这里。

升完星后妖狐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拉开门时看到小天狗坐在铺位上不知在想什么,漆黑的羽翅没精神的耷拉着,旁边还有几根掉下来的羽毛。

见到妖狐已经满五星,小天狗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他对着妖狐笑了笑。总在他身边的自己见识过他在战斗中的英姿,乱刃狂舞后没几个人能扛得住,如今升星了,定是会更加厉害。

妖狐换下衣服钻进被窝,如往常一样把小天狗搂进自己怀里,在他背上摸索了一阵后用指腹轻轻摩挲着他翅膀与肩胛连接的地方。那里是这个小家伙最敏感的地方,也只有妖狐一个人抚摸过。

“你怎么了?这么低落。”妖狐还是开口问了他,他们平时也不是没有输过,可是都未曾见过他这样闷闷不乐。

“今天..羽刃暴风,伤害不够高。”小天狗有点郁闷,但妖狐摸得他舒服,于是他又抖了抖翅膀。

“等你长大就好了,你未来是很厉害的大天狗,会比现在强很多的,小生绝不骗你。”妖狐安抚性地揉了揉他的发顶,暗自感叹这小孩儿还真是要强,长大以后必有大成就。随后他紧了紧双臂,搂着他入睡。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为了助他早日升星觉醒也是操碎了心。

小天狗对妖狐说的话深信不疑,为了不影响明天的行程他乖乖把头埋进妖狐胸前也沉沉睡去。


深夜,妖狐醒了过来。他轻手轻脚的起身,将自己御魂槽里一套费了很大劲勉强凑齐的四星针女四件套扒了下来,嵌到了小天狗的御魂槽里。然后低下头轻轻吻了下他的额头。

虽然只有四星,但是也比没有的强。等以后刷到更好的御魂再把这些替下来吧。

第二天妖狐像往常一样带着他早出晚归,夸赞他卷出的风暴大有长进。

再过不久小天狗就要成年,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天狗了。自己能再陪他的日子,怕是也不长了。等到他不再需要自己的时候……


其实只是想想就已经觉得撕心裂肺了。



————————————————————————————

港真,没有一套像样的御魂真的好尴尬啊...

依然是祝阅读愉快w

评论(3)
热度(20)
© 少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