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淮

暴躁的理智球迷。

不曾间断 chapter 3

CH.3

觉醒材料和升星材料全部备齐的那一天,妖狐把小天狗送到寮门口便要离开,本想成年后先给妖狐看看的小天狗心下一急,抓着他的袖子一定要问出个为什么。妖狐一向最舍不得看小天狗委屈,见人此时失了分寸地扯着自己,急得话都说不完整的样子,心下一软。本想着早早割舍了这份情感免得日后不舍,却还是鬼使神差的跟着小天狗一路走到了源博雅的房间门口。

“阿爸,小生给小天狗打齐材料了,可以觉醒升星了。”妖狐将怀里的材料一一摆开,然后示意小天狗去阵中心坐好。

然而小天狗像是对妖狐不放心一样又告诉他不许先走,得到他的承诺之后才三步一回头地走到符阵中心坐下来,闭起双眼等待仪式。博雅先给满级的大天狗升了四星,妖狐朦朦胧胧中可以看到那双漆黑的羽翼更加饱满大气,身形也比三星时高大了些,站起来莫约要比自己还高上些许吧。随后博雅用高级的升星材料将他觉醒了,他成了名副其实的大天狗,举手投足间都是优雅的姿态,尽显其高贵。

充满了力量的感觉让大天狗心情愉悦,他立刻转头去寻妖狐。可原本站在门口的人早已没了踪影,大天狗夺门而出,庭院里空空如也,连一点痕迹都没留下。大天狗此举吓到了在一边站着的源博雅,他颇带担心的问了一句没事吧。

“阿爸,吾想出门寻一下妖狐,可好?”大天狗自知反应过激,回头向博雅微微躬身算是道歉。博雅摆了摆手示意没事,便由他去了。

其实源博雅心下明了妖狐不声不响离开的理由,几日前他找妖狐询问觉醒的详细情况时见他忧心忡忡的样子便询问了几句,妖狐就对源博雅吐露了心声。

“小生..只是SR级的式神,自是无法与大天狗大人比肩。虽然是小生亲手将他带大,可是他成年后便也不再需要我陪在身边了。况且大人他也需要独立起来,小生不能阻挡他前行的道路。”看着妖狐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源博雅也不知怎么劝他,大天狗对他的感情之深所有人都看得出来,只是等级观念蒙蔽了妖狐的双眼让他无法释怀。与其自己说些没用的话,不如让他们两人自己去解决吧。

 

妖狐自从认识大天狗以来从来没有骗过他,可是这一次他无法控制自己,最终还是食言了。让他亲眼看着大天狗离开他,比杀了他还要让他难过。所以他狼狈地逃走了,在大天狗离开之前他先离开了。也许这是一种自私的做法,但是妖狐宁愿不去经历这些也不想直面这个悲剧。

长久以来的陪伴让敏感的妖狐察觉到了自己对大天狗的感情变了味道,说不清道不明的,却在心底明白这是怎样一种抑制不住的爱意。可是他又深知自己与大天狗的差别,即使自己带大了他又怎样呢,本质还是改变不了的。他是尊贵的大妖,总是要独当一面的,自己帮不上什么忙,与其继续跟着他,不如早日离开不再碍他。

妖狐漫无目的的走着,天色渐晚,他终究是要回去的。暗自决定要对大天狗狠下心来冷漠相对,攒起来的勇气却在看到那人扇动翅膀来到自己身边一脸焦急的表情时灰飞烟灭。怎么可能对他狠心呢,这可是一直以来自己最喜欢的大天狗啊。

“汝为何欺骗吾。”

“大天狗大人您已经觉醒,想必日后不再需要小生了..”妖狐暗自咬住了下唇,不让自己因为难过而呜咽出声。

下一秒妖狐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吾年幼时得汝庇护,如今已经成熟,今后,吾之羽翼为你而展开。”

唇上一片温热,妖狐眼眶一酸终是没有忍住肆意流淌的泪水。

 

「我对你的爱,不曾间断。」



—END—

不好意思各位,我这人对结尾的处理一直不是很理想...

这次也有点草率了,只希望不嫌弃就好啊。

虽然狗子跟崽一个是SSR一个是SR,但是并不代表狗子不需要崽,也不代表崽一定是狗子的累赘。

深情地爱着彼此的两人,无论何时,只要有对方在就会很幸福。

能喜欢狗崽这对cp真是太好了,谢谢阅读过本文的各位。

另外,我想交朋友的大家可以主动点呀!![ntm

评论(7)
热度(25)
© 少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