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淮

暴躁的理智球迷。

Bloodstream # Chapter 8

# Chapter 8

Logan解决掉剩下的几个血猎之后,把Scott翻了个身,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在麻醉剂的效果下Scott处在深度昏迷中,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收到了惊吓,他的唇已经失去了血色。平时就连睡觉时都一定带着的红英石眼镜此刻被他紧紧攥在手里,Logan也有幸能看到Scott不戴眼镜的样子。虽然仍在夜里,但是Logan的夜视力作弊,他将Scott的样子尽数收归眼底。浓密的睫毛上还沾着雪化掉留下的水珠,眉头微微皱起,表情却不显得焦急。Logan从Scott手中取过眼镜,给他佩戴好,他也不希望对方突然睁开眼睛削了自己或者射穿房顶。但是Logan在心里觉得有点可惜,他真想看看Scott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清澈的还是深邃的?但肯定会是很漂亮的眼睛吧。

Logan不再多想,他划开小臂,用一片钢爪别开伤口,将自己含有热度的血液喂进Scott嘴里,随后抱起他来赶回小木屋。将Scott安顿好之后Logan见他呼吸平稳下来,唇也恢复了血色,便不敢再在屋里逗留,蹲到门外点起了雪茄。他正在热期,情绪不稳定,万一失控了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眼不见为净,所以他出来了,但又不敢离得太远,Logan颇为烦躁的甩着他的尾巴。

天色渐渐亮起来,Logan体内的燥热也慢慢平息下去。折腾了一晚上的他抵不住困意,倚在门板上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第二天,当Scott醒来的时候他正躺在床上,确认眼镜完好之后他缓缓睁开了双眼。浑身都疼,他坐到床边,回忆了一下昨晚的事情,看起来是Logan及时赶来救了他。Scott穿上鞋子走出房门,环视整个大厅也不见Logan的身影,但是他却莫名的能感觉到对方就在附近。轻轻拉开门,一个重物砸了下来。Scott下意识的侧身躲开,Logan结结实实的摔在了地板上。

“嘶——”这一摔直接摔醒了Logan,他揉着后脑勺慢慢坐起来,对Scott说:“醒了啊,没事吧。”

“没事,谢谢你。”Scott把他扶起来,让他在热期跑去救自己,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两个人到沙发上坐好,Scott刚想开口问问对方昨晚的后续,Logan却直接开口说话了。

“Scott,我昨晚能在脑子里听到你的求救,还能确定你的位置。是怎么一回事。”Logan紧锁着眉头,昨晚他虽然也有点神志不清,但是脑内清晰的感受他还记得一清二楚。那种清晰的信息就浮现在脑海中,仿佛自己知道对方的一切举动。Logan带点凝重的盯着Scott,他说的很直接,让Scott愣住了。

Logan觉得这应该跟Scott吸食自己的血液有关系。果不其然,在Scott闭起眼睛感受了一阵子之后,他对Logan说,他们之间好像有了某种链接。

Scott能感受到自己与Logan的意识之间仿佛通过某条纽带联系在了一起,使他能够感受到Logan现在正在疑惑,但是并没有一点排斥之情。

“我之前听说过,吸血鬼的族群中存在一种很古老的说法。是说如果一个吸血鬼,长时间只摄取同一种血液,就会与血液主人建立起链接,可以感知到彼此的情况。”Scott这么久一段时间以来,只吸食Logan一个人的血液,可能就激活了这种已经消失很久的链接。这种链接只有在一方死亡或者对于这种血液的依赖症状消失之后才会断开链接。Scott明白当产生血液依赖之后会对其他血液有排斥,但是如果Logan不希望这种链接存在的话,他必须要戒掉Logan的血液,即使会很难受,他也有责任完成。念及此处Scott觉得自己有些忧郁沉闷,他怕Logan真的不希望与他建立起这所谓的链接。但是很快,一段轻松愉悦的感情敲进了Scott的心中,这份心情的来源正是他的链接对象——Logan。

Scott有些惊讶,他看着Logan舒展开眉头,站起身子。他连一点询问如何解除链接的意思也没有,就这样接受了自己和两人的链接吗?Scott的心情也随着Logan一起阳光了起来。

“我去做早饭。”
“好。”

————————————————————

双更一下,治懒癌。尽量在暑假之内完结这一篇。十章左右大约就能完结,但是照我这个进度,估计要拖上一两章。

感觉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没大有激情,太平淡了。试图体现点温馨的感觉好像也不太成功。

总之这篇文章从一开始构思开始结局就已经想好了,一定是一个HE的结尾。

感谢喜欢这篇文的朋友们♡

评论(2)
热度(21)
© 少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