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淮

暴躁的理智球迷。

Bloodstream # Chapter 4

# Chapter 4

Logan是狼人种族里罕见的变种人,自他发现能力起,一直到他来到这个处处覆盖着白雪的森林里过独居生活,他从未见过除了他的兄长之外的其他变种狼人。他也打定了注意,如果不出任何意外的话他准备在这儿一直生活下去,偶尔需要下山去赚点钱采购东西,也只是短时期的去去就回,备足需要的物品后马上返回。一来二去的,他竟也在这个森林里住了并不短暂的时间。Logan习惯了寂寞,习惯了一个人,可是当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在某种意义上算是同类的人,不免有些愉悦。因为同为变种人的缘故,两人的之间的隔阂不经意间就被磨去了大半。

Scott是个安静的人,他从未想过去打扰Logan的生活,偶尔还会帮助Logan做一些能力范围之内的事,这也让对方乐得清静,恢复了风平浪静的生活把送Scott回种族的事情无限期的拖后了。Logan甚至偶尔也会忽略了对方是异族人的事情。

 

事情在一段时间后发生了变化。

Scott从某一天开始突然开始发烧。起初只是低烧,但温度却一直在升高,没有降下来的预兆。持续的高热让Scott已经有些犯迷糊,体内的血液躁动不安的沸腾着,全身各处都在叫嚣着对血液的渴望。Logan并不傻,他看出了Scott的欲望,只是对方仍是坚持哑着嗓子什么都不说。

Logan站在Scott面前,扶着他的背使对方坐起来,矮下身子将颈部压向对方。Scott想要挣扎,但是被Logan有力的按住。“你必须这么做,Scott,你得救你自己。”浓郁的血液香味萦绕在Scott的鼻尖,他能感受到变种人的血液比任何一种动物的血都要更棒,只是他自己没法放任自己伤害Logan。但是渴望血液的本能促使他张开了嘴,露出自己的獠牙,颤巍巍的抵在了对方的颈侧。Logan将手掌上移,按住了Scott的脑后,“我会自愈,你记得要把牙钉进血管里阻止伤口愈合。”Logan用轻描淡写的口气说着,仿佛在与对方闲谈今晚吃了些什么。他手上用力,将Scott的头推向自己,尖利的獠牙刺破颈部的痛感传来,Logan暗自攥紧了拳,早就熟悉了钢爪刺破皮肤时的痛感的他来说并不是难以忍受的痛苦,只是血液渐渐从身体中流逝的感觉让人有点心悸。Scott摄取着来自Logan的血液,自愈因子唤起了吸血鬼的记忆,他很快地接受了血液的浸润,身体的不适也一点点的好转。托自愈的福,这对Logan造成不了什么伤害。

Scott将獠牙从对方的颈侧拔出,缓缓地收回口腔内,Logan身上两个阴森森的血洞很快便愈合如初。Scott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角,低下头,显得有点焦躁。Logan抬手抚上自己的脖子,转动了一下肩膀,之后对Scott说:“不用自责。这对我没有伤害。”他说完,便自顾自的走出了房间,把对方一人留在屋内,他明白Scott需要一点时间,也需要一点空间去放空自己好好想一想。

 

那一天之后Scott的身体开始快速的恢复了状态。他向Logan很郑重的道了谢,Logan隔着红英石镜片瞅着对方的眼睛看了好久,最后还是一句话都没有回答。但是Scott知道他已经接受了自己的谢意,之后他开始给Logan当陪练,准确来说是Logan在训练他。Scott最终还是要走的,这一点他心知肚明,所以他必须要教给Scott一些实用的东西,至少可以保护好自己。Scott拥有无与伦比的能力,他该学会怎样去控制。

 

一切渐渐又回到了正轨上,但是Logan却察觉到自己开始被一种莫名的烦躁包围着,情绪逐渐趋于不稳定,有好几次更是差点直接暴露出狼人的形态。算算日子,Logan意识到月圆之夜快到了,看起来有些事情会变得不太好办。

—TBC—

——————————————————

上周因为点事耽误了,所以停了一次。

喜闻乐见的血热要来了。

再次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8)
热度(19)
© 少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