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淮

暴躁的理智球迷。

Bloodstream # Chapter 3

# Chapter 3

“我没有组织。”Scott说,他的声音不大,但是在周围安静的环境下Logan还是完完整整的听到了。一切的问题都得到了应有的解释,Scott看起来身形单薄,由于是自己游荡所以很轻易的能看出来他并没有组织,所以那个素未谋面的狼人才会选择他下手。由此看来其实那个家伙也不是很傻,但是违背中立原则的做法从哪方面来讲都不是个聪明的选择。

Logan没有再搭话。他知道自己不该收留一个吸血鬼在身边——任何事物总是有双面性的,如果说攻击异族人是在违背中立原则,那么同样的,亲近异族人也是。虽然Logan并不是一个把规矩看得太重的人,但是他也不想给自己惹上麻烦。那么,就送走Scott吧。

 

Logan和Scott一前一后地走着。Logan走得很慢,他能感觉出身后的人步子不太稳,那人伤得太重,即使凭借自愈因子短时间内恢复好了伤口,但是身体还是有虚弱的状态。他在出门之前交代过了,他只能把Scott送到森林边界,再向外面便不是他的领地,作为狼人他并不适合同Scott一起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Scott身上有一种失望的味道,Logan察觉到了,只是他并不清楚这股失望因何而起。他试着想开口叮嘱对方出去之后一切要小心,却又觉得这话由他来说不合适,所以他只是闭上了嘴,一个字都不说。Scott跟在他身后,也是沉默着,空旷的森林里只有鞋踩在松软的白雪上发出的声音。

快要到边界了,Logan不自觉地将脚步放的更缓,他考虑着这个没有组织的吸血鬼出去之后会发生什么,或是会遇到怎样的危险,那时候自己没有义务也没有办法再救他第二次。随后他嗅到空气中掺杂了一些其他的味道,不是自己的,不是的身后那个人的,更不是森林里其他动物的。Logan停下了脚步,闭上双眼,静静的听着周围细微的响动。Scott见对方停下的步伐,不自觉地感到一阵紧张,于是他也停下来,通过镜片注视着Logan。

那个袭击吸血鬼的狼人还在附近,只是碍于自己不敢闯进来,所以他在等着机会。Logan睁开眼睛转过身来,目光所及第一眼就看到了对方紧张的盯着自己的神情,恐惧的味道开始增加。于是在这一刻Logan改变了主意,他决定先不要管什么规矩了,自己救回来的一条命,就让自己再珍惜一下吧。

“往回走。”Logan没有管对方的意愿如何,他只是迈开步子开始原路返回,背后的Scott迟迟没有动作,但Logan却不担心,因为他不知为何地认定那个人一定会跟上来。于是当他听到那阵脚步意料之中的向自己靠近之后,他开口道:“那人还在森林外围。我们先…”Logan话说到一半顿了顿,Scott仍是一声不吭,Logan似乎是在斟酌该怎么描述,只是他没有想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于是他继续说了下去:“我们先回家。”

回家。Scott抬起眼看了看Logan的背影,竟然真的有了种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感觉。

“我是Scott,ScottSummers。”

“….Logan。”

独居不知多长时间的狼人将自己很久不曾被人叫过的名字告诉了scott,生活中另一个人的出现也许给了他的名字存在的意义,不然时间太久之后也许他真的会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回到Logan的小木屋之后两个人在屋外望着茫茫白雪站了一阵子。Logan对Scott说:“你自己一个人比较危险。你可以等身体完全好了再出去。想要离开的时候,告诉我,我会带你出去。”Scott隔着红英石眼镜看着远处的山,半晌,他问Logan:“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带着这个吗?”说着,他指了指自己的眼镜。Logan没有摇头,也没有说话,但Scott已经知道他在传达着不知道的意思。Scott将自己有些颤抖的捏成拳,深吸一口气,伸开五指,抬手取下了眼镜。他紧闭着眼睛将头扭向一边,之后是一段莫名的沉默,Logan没有催促他,他明白对方正在做着心理斗争。

Scott缓缓睁开了眼睛。一道耀眼的红光的划破空气一闪而过,Scott蹲下身子去闭着眼睛待了一会儿,把红英石眼镜带好。Logan看着对方视线所及之处是几颗树木被生生劈断的景象,同样作为一位变种人,他很快就明白了的原因,也很快的接受了事实。

“那你为什么不用能力。”Logan感叹对方能力的破坏力值,但同时也感到疑惑。既然有这样的能力的话,为什么不肯使用,否则也不会被打的奄奄一息。

“我控制不了它,Logan。我会杀掉他的。”Scott的声音有点颤抖,他缩起了肩膀。或许是因为变种人本就少的缘故,Logan此时对Scott有了种莫名的亲切感。他把自己温暖的手指搭在了Scott的肩上,轻轻地拍了拍。

 

—TBC—

————————————

关系终于跟进一点了。应该快要到我脑补的苏苏的狼叔了。我脑内世界是很苏,但是写出来会不会毁就...

感谢每个人的喜欢。文笔不怎么好,还是希望多包涵了..

评论(4)
热度(26)
© 少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