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淮

暴躁的理智球迷。

Bloodstream #Chapter2

# Chapter 2

一晚上的休整过后Scott慢慢睁开睁开眼睛,即使隔着眼镜,一瞬间涌入的光线仍是刺痛了他的眼睛,努力的眨了眨眼睛之后勉强适应了光线,被刺激出的生理性泪水从眼角划过。Scott伸出手想要抹掉微凉的泪水,然而有一张更加温暖的手先一步替他抹去了眼泪。Scott作为一个吸血鬼,天生体温较低,而Logan温热的体温触上他的皮肤时有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温暖。不同于血液的炽热,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直到Logan收回手时无意间触碰到了Scott从不离身的眼镜,才让他猛然惊醒自己身边还存在着一份危险。Scott下意识的想要翻身离开危险区域,却一个不稳从床上跌了下去,Logan箭步上前想要扶他一把,但在看到他满脸戒备之后停下了动作。伤他的本就是个狼人,他瞧着自己不安全也有情可原。事实上当Scott有了点轻微动作的时候Logan就醒了过来,他走到床边恰好看见被自己救回来的人睁开了眼睛,眼角还有挤出的眼泪,于是他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替他抹去了泪花。只是他没想到对方的戒备心如此强烈,这虽然跟他自己没什么直接原因,但是想要适应必须要一个过程,这一点Logan明白的。

“我不是要杀你的那个。”独来独往太久了,Logan已经快要忘记了怎么向别人表达自己的想法,长久以来他就只是待在自己的这片森林里,若是有入侵者也只是打打杀杀的,没有人会想着要和他交流,而他自己似乎也不想跟谁聊聊天。长此以往他竟然真的习惯了闭口不言,只是Scott的出现让他不得不再次动用说话的技能。

Scott承认他被吓坏了。对方的沙哑的声音听在耳中恍如隔世,却意外的让人信服。他隔着红英石眼镜死死盯着Logan的脸,确认了很久之后他才慢慢的收回獠牙。Logan的话里没有想要伤害自己的意思,但是刚刚捡回一条命的Scott真的难以消化此时的处境。

“我先出去。你..不要怕。”Logan感觉自己的舌头有点打结,他觉得此时应该给他点安慰性质的眼神或者表情,可是他连怎么做到这些都有些感到麻木了。他只好转身离开屋子,留下那个吸血鬼自己冷静下来再跟他谈谈避免种族冲突的事情。

 

Scott从地上站起来,他发现自己还是穿着遭袭击的那一身衣服,浅色的圆领衫已经被撕扯得不成样子,还带着自己凝固了的血液,但是透过那些破洞他看不到自己身上的伤口。于是他撩起衬衫下摆,胸腹上都是一片平坦,一点受过伤的痕迹都看不出来,难道他躺了这么久?久到自己的疤痕都消失掉了?Scott闭上眼睛认真的感受了一下,体内似乎已经接受过了新鲜的血液,并且时间不久,那么这样说来把自己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就是刚才那个狼人了。只是他之前从不知道吸食血液还能达到快速愈合的效果,还是说狼人的血液有特殊功效吗?Scott整理好自己破破烂烂的衬衫,打量了一下这间小屋子。看起来挺简陋的,这个算是卧室的地方也只有一张床和一个桌子罢了。窗外是一望无际的森林,覆盖着积雪,真是个寂寞单调的地方,Scott想着。他做了几次深呼吸之后打开了房门,总要面对,他告诉自己,总要面对。也许这个狼人真的不想要伤害异族人,或者,他可以在看出苗头的时候先逃了再说。

“谢谢。”Scott站在离Logan有一段距离的地方说着。Logan皱了皱眉头,他救了这个异族人的动机很简单,就是不要威胁到种族的安危,所以他感觉这句谢谢他不能心安理得地接受。

“那个狼人的事,是个意外。”Logan有点艰难的表述着自己想说的事情。“我会带你走出森林,让你回到你该去的地方,只是..你不要让你的组织挑起种族战争。”狼人们本无心打破原则,但是Logan知道这一次是他的种族做了破格的事情。也许部分地区的战争不会导致整个种族陷入斗争,但是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发生的更好。

Scott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他是个理性的人,他知道个例不能用来以偏概全。只是提到组织之后他开始不知所措了。显然Logan是个独立的狼人,他不需要族群,然而自己却没办法像他一样。

“我没有组织。”

评论(8)
热度(24)
© 少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