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淮

暴躁的理智球迷。

微亮(1)(ABO向,主迪罗。)

*ABO预警,有二设,会随时补充。

*Alpha Dybala x Omega Cristiano

*时间线可能混乱,有背景捏造。

*全部接受,可以下拉,欢迎提议。

————————————————————————————


Chapter 1

 

“恭喜你,分化成了一名Alpha。”

迪巴拉拿到诊断结果的那一年他18岁,在转会至巴勒莫后的体检里,查出了分化结果。他手里拿着那薄薄一张纸,稍稍歪着头,不知道这有什么可恭喜的。检查人员见这个年轻的球员在得知自己成为Alpha后没有丝毫雀跃的表现,心下奇怪,在运动员这个人群中,分化成Alpha代表更强劲的实力和更光明的未来,可面前的迪巴拉却平淡的不起一丝波澜。接下来的事情更加匪夷所思,迪巴拉把那报告单随意团了团,揣进了口袋,然后抬起头,说:“我希望能对我的第二性征做保密工作,我不打算公开。”工作人员脸上闪过一丝诧异,但第二性征本来就算是隐私,除了必须上交档案到政府,医院没有权利违背个人意愿公开信息。于是院方答应下来,迪巴拉签了保密协议,他是Alpha这件事除了俱乐部一些必要人员知道,在其他人那就都成了秘密。

 

关于迪巴拉对Alpha的看法,与他的人生经历有关。在战乱威胁下他被带到了辽阔的南美大陆上,自小从贫民区里摸爬滚打长大,他没有受过特别良好的教育,甚至对一些第二性征的基本知识也不甚清楚。他看过那些被称作Alpha的人,是如何对待自己周围那些Omega的,那些暴力的手段让他感到心悸。他曾有一个一起踢球的伙伴,因为提前分化成了Omega,立刻就被一些有点破钱的Alpha买走了,他不知道那个伙伴离开球场后会不会想念绿茵场,但他希望离开了贫民区就不要再回来了。在这个地方,好像没有尽头一般。迪巴拉的母亲是一位温柔的Beta女性,她教导年幼的迪巴拉任何性别都是平等的。她护着自己的儿子,直到他把全家人从那个黑暗的地方带走,他仍然纯净的像一颗熠熠生辉的小宝石。

幼年时的迪巴拉就在足球上展现了绝佳的足球天赋,只是他的父亲对他十分严苛,即使他一场比赛进了三四个球,但只要有一点小差错也会被父亲厉声责备。这造就了他不骄不躁的性格,也让他养成了凡事尽善尽美的习惯。从他的足球生涯开始,到后来转会到尤文图斯,教练和队友们对他的评价总是谦逊,有上进心。

 

迪巴拉选择不公开自己的第二性征,除了心头对Alpha的一丝阴霾,还有一个理由是他不希望Alpha身份成为他“作弊”的利器。在足球运动里,Alpha总是被高看一眼,但同时也会被忽略了自身的努力,一句“因为他是个Alpha嘛”就仿佛全盘否定了自身的付出。迪巴拉希望通过自己的球技征服球迷,而不是用第二性征。就像当今足坛的两位巨星,用自己无可挑剔的表现,堵住了所有诋毁Omega球员的人的嘴。

也会有一些媒体记者对于迪巴拉选择保密的第二性征十分感兴趣,但每当问起来此事的时候迪巴拉总是含含糊糊应付,要么不说,要么等着自己的队友或者教练什么的开口回应他是个Beta。没有Alpha会隐瞒自己的性征,这些媒体理所应当的这么认为着,对他的Beta身份深信不疑,更有甚者猜测他是个Omega,毕竟迪巴拉长了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只是眉眼看上去很凶。有些八卦的队友也曾问过他到底是什么性征,迪巴拉被逼急了就只能撒谎说自己是Beta,有次还被凑上来闻脖子闻了半天,最后一点味道都没闻到的队友也就默认了迪巴拉是个Beta这件事。但事实是,迪巴拉的腺体并不在后颈上,而是在手腕处,他就是那种异生腺体的“幸运儿”。而且从检查出性征开始,迪巴拉一直都在学着控制信息素,好几年过去了他已经能做到即使激烈比赛后也不会乱放气味的程度,连他自己都没闻到过几次,更不要提别人了。

 

迪巴拉本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用Beta的身份踢完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或许他会找到自己的伴侣,无论对方是什么性征,他会把自己的秘密分享给伴侣,但不会告诉其他人。

但是当那位Omega巨星降临亚平宁后,迪巴拉这点小想法开始有了裂痕。

 

—TBC—

#大背景是Alpha、Beta、Omega都可以成为合法球员,社会上歧视情况并不严重,但是运动圈子里难免有过激的。

#迪比不是歧视Alpha,只是觉得没什么特殊的,扯谎说是Beta是怕惹麻烦,被问来问去不好回答,这件事是队友们都不知道的,只有部分俱乐部高层人员知道,但俱乐部会根据球员意愿做好保密工作,球员不同意情况下不会公开第二性征。

#活在两句话里的总裁,深表抱歉,主要是第一章想解释一下大背景。

#我最近简直以为迪罗股跌了,吓得出来挖坑,我努力填,争取早点写完。

评论(4)
热度(40)
© 少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