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淮

暴躁的理智球迷。

微亮(2)(ABO向,主迪罗)

*ABO预警,有二设,会随时补充。

*Alpha Dybala x Omega Cristiano

*时间线可能混乱,有背景捏造。

*全部接受,可以下拉,欢迎提议。

——————————————————

Chapter 2

 

克里斯正式官宣加盟尤文图斯后,收到了来自各路亲人好友球迷的问候。有人祝他在新球队一切顺利,有人关心他心情是否有大碍,有人替他打抱不平痛披皇马没人情味。克里斯读着那些信息,眼眶有点发酸。说他不介意那是假的,他身披白袍的九年里,真的是爱皇马就像爱生命,他为球队带来了那么多冠军,可他最终也难逃像卡西利亚斯一样的命运。他对皇马的付出,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可他又有什么办法呢。作为一个Omega球员,他付出了比其他人还多千倍万倍的努力,走到了今天的这个高度。皇马是见证人,可他从不挽留。但克里斯是个足球运动员,他需要尽快走出伤痛踏上新征程。

众多讯息中来自迪玛利亚的那一条是最不同的——他曾经是伯纳乌的守护天使,为皇马送上一个个绝妙助攻和进球,也为他的无数奖杯和荣誉倾尽自己全部的努力。他曾也是功臣,可他也被赶了出来,狼狈不堪地,抛弃掉了。或许是感同身受,明白这时候克里斯的心情有多么糟糕,迪玛利亚的短信只字未提转会,只有那么两句话:尤文图斯有个叫Paulo Dybala的孩子,很谦逊也很有上进心,你多关照他一下。他跟在你这样的世界巨星身边踢球,一定会大有长进。

克里斯听过这个名字,他被称作阿根廷的未来。他甚至有和他在赛场上交手过,虽然次数不多,但他确实也看到了那个孩子的实力。他是Alpha,还是Beta来着?克里斯歪着头想了想,没想起来,于是动用了一下高科技搜索系统,得到的结果是性征保密,但传闻是Beta。现在连Beta都要保密了吗?那像他这样的Omega到底是怎么敢公开性征的。

克里斯抱着对那个男孩的好奇,来到了安联,初来乍到他就见到了那个男孩。他本来以为自己不记得他是谁,然而当他看到那个小家伙直盯着自己看,眼睛里亮晶晶的充满了仰慕与欣喜时,他一下子就认出了迪巴拉——原来自己还记得他。克里斯上前要与男孩儿打招呼,迪巴拉几乎是脚底一滑就溜到了克里斯怀里,和他来了一记热烈的拥抱。肢体接触间克里斯尝试着闻了闻迪巴拉的味道,虽然作为Omega对信息素更敏感,但他确实什么也没闻到,于是他想原来真的是Beta啊。怀里的人没敢抱太久,他知道还有很多人等着用拥抱迎接大巨星呢,稍微蹭了蹭就离开了,目送他离开去找下一个队友,愣在那里直到旁边的工作人员提醒他毛巾掉地上了才回神。

 

迪巴拉其实从很早前就十分仰慕克里斯,作为一名Omega,却处在众多Alpha都无法企及的高度,他完全不敢想象克里斯到底怎么样的折磨自己才能有这样成就。要知道Omega们天生体力就差一点,并且动作不会像Alpha那样有力度。但克里斯是不同的,他身材称得上高大,浑身都是健身习惯良好而练就的肌肉,Omega特有的灵活和对外界事物的敏感性在他身上全部变成了足球上的优点。也就是说他既有不输给Alpha的体能和力量,还有那些Alpha没有的灵动与敏锐,这让他无论是禁区外爆射还是禁区内抢点都更加出众,克里斯本人也曾在支持Omega平权的活动中表示过“我为自己是个Omega为荣,即使这个身份曾让我痛苦不堪。”

迪巴拉看向克里斯的眼神总是炙热而明亮的,他会对着克里斯甜甜的笑,凶巴巴的眉眼也挡不住他甜蜜。而且他总在训练时贴在克里斯附近,把握一切能和克里斯亲密接触的机会。但那并不是出于所谓Alpha的本能,毕竟他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一个Alpha。他是真的很崇拜克里斯,也迫切的想从他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这样他就不会再被按到板凳上,只能干巴巴看着却帮不上球队的忙了。

克里斯那边,有好友迪玛利亚的嘱托,再加上他确实对男孩儿很有好感,也总是不吝啬自己的赞美。拍拍头抱一抱或者是喊一句加油,他的每一次鼓励都让迪巴拉更有动力。而且迪巴拉的谦逊和彬彬有礼让他十分受用,迪巴拉从不会拿他的第二性征开玩笑,他甚至提都不会提,在他眼里似乎所有性征都是平等的,在足球上没有谁更胜一筹。但和他有肢体接触时又从来不会越界,即使是个Beta也十分注意自己的举止,他从不曾碰过克里斯的后颈地带,也没有凑过去闻他的味道。有一次克里斯想让迪巴拉帮他贴屏蔽贴,迪巴拉手抖得几乎要戳到他耳朵上,全过程下来他的手指头居然压根就没接触到过克里斯的皮肤,只有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球场上,迪巴拉也真的像颗小宝石那样,在各个角落闪着光,他总能给队友送上绝妙的传球,克里斯也收下过不少来自男孩儿的助攻。理所当然的,克里斯拥抱迪巴拉,跟他撞小拳拳,称赞他的助攻意识。迪巴拉咧开嘴笑,从善如流地抱住克里斯的腰。也许是因为没有信息素的影响,克里斯总觉得和迪巴拉相处十分舒服,男孩尊敬他并且仰慕他,在克里斯心里,迪巴拉的分量压过其他小迷弟们蹭蹭地涨了起来。

 

偶然一次,训练结束后的克里斯发现自己把耳机落在了训练场的更衣室里,又开车返回去拿。回到更衣室里的时候他看到迪巴拉的外套散落在椅子上,他的橱子也大开着,里面塞着他象征国家队的蓝白色小背包。训练已经结束两个多小时了,而且他明明和迪巴拉一起走出训练场,在车库分别的,现在他的东西怎么又出现在这。克里斯决定去看一看,于是他拐进了器材室,看到迪巴拉正在练习垫上做一个今早训练中的拉伸动作,他没有穿上衣,赤裸着背,一次次地尝试。

“Paulo你在干什么呢?”克里斯突然出声吓了迪巴拉一跳,动作失了平衡直接瘫在了垫子上。克里斯向他走过去,意外发现迪巴拉下意识地想爬起来跑,但是他的动作做了一半又停了下来,乖乖坐在原地等克里斯走近。

交谈中,克里斯得知迪巴拉早上在做这个动作时被教练稍微说了一两句,回家路上走到一半他觉得不能这么算了,就又掉头跑了回来,想把动作做得完美一点。他在世界杯上几乎一直被按在替补席上,他就看着自己的球队输给法国,看着队长梅西落寞的背影,看着阿根廷球迷失望的眼神。迪巴拉想着,如果自己做的更好,也许就有机会为国家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了。克里斯笑笑,揉了一把迪巴拉的发顶,男孩儿的耳朵尖不知为何已经通红,不过克里斯没有在意,因为他想到了很多事。当年自己被查出是个Omega之后,他也痛苦了很久,他感觉那一张纸就像是什么宣判书一样,直接否定了他的未来。但是他很不甘心,没有人规定不是Alpha就不能踢足球了,于是他开始比别人更努力,别人跑五圈他就跑十圈,别人做五组训练他就做十组。那段日子真的太黑暗了,可当他终于有所成就之后,他便觉得一切都值了。

迪巴拉现在的心态也许和他当年想法一样,不想输给Alpha,所以要更加努力的练习,就像克里斯证明了Omega不比Alpha差那样,迪巴拉想证明Beta也不比Alpha差。

克里斯撑了一把迪巴拉的大腿,站起身来,把男孩儿放倒在垫子上,抬起他的腿开始扭姿势。迪巴拉被他这么突然一下弄懵了,但还是异常听话地由着克里斯把他掰得都稍微有点疼痛。

“那我以后就给你做特教好了。”

克里斯看到迪巴拉在自己的压制下保持着那个艰难地姿势回头来看他,男孩儿的眼睛又亮了起来,虽然有点疼但还是很高兴地笑出了小酒窝。

“免费的。”克里斯想了想,又补上一句,也歪歪地笑了起来。

 

—TBC—

#总裁还认为迪比是个Beta,因为迪比没有味儿。迪比也不是故意瞒着克里斯,毕竟他谁都没告诉,而且总裁没问呀x

#因为本来设定是短篇,我大纲都写完了,所以会进展快一点儿。如果觉得怪怪的大家就当没看出来吧(?),是住校党,所以更新不定时,会尽快完结。可能日后想起来了还会再完善一下,大概。

评论(2)
热度(63)
© 少淮 | Powered by LOFTER